- 积分
- 302
注册时间2016-4-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7-10-11 10:41 编辑
事情是这样的,10月2号我在78区poissy隆发工作,今天早上工作做完,洗篮子盆子,洗好了扔到另一边也不是很重,老板就过来骂人“(用温州话骂人),你这什么意思”,我说不做了,说话有点大声,也没骂人,他就打人了,一点理都没有,我都没甩坏,甩坏了赔就是了,动手打人,他已经知道我要走了,我从7月底就说了不做了,一直托到现在,工资也乱发有2次了,1次是少发了30欧左右,他工资给我他就不看了,我说少了他不信数了下摆着一副臭脸给我,这次是少了50欧。我也笨为什么还过去,在他家工作累死累活,工作手扭伤了还没全愈又被他这么一打,肿起来了,现在要休息半个月。这种不讲理的人我都不想骂没意思,他以后会招报应时候未到。我只是提醒一下街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