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00|回复: 25

[生活百科] 意大利什么样的车算是豪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8 20:4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这年头风头出不的 那么问题来了 什么样的车算是豪车行列了呢?
宝马5系算吗
奥迪A5算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0:5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宝马 宝马 满大街都是 有意思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0: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宝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0: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好车 不算豪车。 想别人用羡慕的眼光看你要10万欧以上的车子。 我现在也是宝马五系 真心觉得很普通。 不能说豪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0: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都算豪车!个人意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0: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算 2000c 以上都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8 21: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玛莎拉蒂 兰博基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系 A5 E级 在中国属于豪车,但这属于好车,真正我们国人说豪车的比如宾利,玛莎拉蒂,捷豹,宝马X6  奔驰GLE Q7 路虎行政,这类的,法拉利那种等级的税警又不乐意我们买,自然就不算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1: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7-8 万以上的不算好车. 这些属于中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1: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拉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1: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世 发表于 4 秒前
五系 A5 E级 在中国属于豪车,但这属于好车,真正我们国人说豪车的比如宾利,玛莎拉蒂,捷豹,宝马X6奔驰GLE Q7 路虎行政,这类的,法拉利那种等级的税警又不乐意我们买,自然就不算里面了。

是我理解错了 还是楼上的没一个语文及格的?
难道楼主不是指 政府的豪车标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时捷 宾利应该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8 21: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89 发表于 1 分钟前
是我理解错了 还是楼上的没一个语文及格的?难道楼主不是指 政府的豪车标准

你的理解对了,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2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89 发表于 2017-10-8 22:07
是我理解错了 还是楼上的没一个语文及格的?
难道楼主不是指 政府的豪车标准
...

楼主哪有说什么政府标准啊,他只是说风头出不了怎么什么才算豪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