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7|回复: 3

[生活百科] 请教狼哥关于是否可以买房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6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这样的。我是开家小店的 以前有些税没有交。做了分期付款六年 一支在付 不过我现在的那些税先不交 等六年以后再去做分期付款 这样可以买房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6 20: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申请分期不付了,以后就不可以申请分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付。是一直在付。就是新的一些税没有交。先等那六年付完了。在去做新的分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7 07: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你新的不付会被扣房,扣车,扣银行户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