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1|回复: 1

[居留问题]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现在,我在93区第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 0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现在,我在93区第一次申请居留,是在电脑约会还是人直接去警察局,大家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5 08: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上面约会!  怎么约会,华人街上面有教程。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191487&back=forumdisplay&pa=2&fromuid=447516&mobile=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