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9|回复: 12

[生活百科] 请教大家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 07: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这个证明以前是为了装GAS表电工开的!今天发现找不到了!问问大家这个我们以后还用得到吗?如果还有用的到就去以前那个电工可以拿到备份吗?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08:3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开gas的时候被gas公司收走了,电工那里最多给你一份复印件,不过用不到了,就算办理住家证明这个反正也不可以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08:4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7 分钟前
这个应该是开gas的时候被gas公司收走了,电工那里最多给你一份复印件,不过用不到了,就算办理住家证明这个反正也不可以用

谢谢鹤哥哥!这样我就不去拿了!我以为这个可以当煤气合格证用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08: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切都很假ゞ 发表于 9 分钟前
谢谢鹤哥哥!这样我就不去拿了!我以为这个可以当煤气合格证用呢!

不可能的事情,这个煤气开通的时候我们也有办理的,就是一个简单的申明而已
真正的煤气证明好几张外加水电工身份证,公司的visura才有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09: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3 分钟前
不可能的事情,这个煤气开通的时候我们也有办理的,就是一个简单的申明而已真正的煤气证明好几张外加水电工身份证,公司的visura才有效的


那天电工给我的不是单单这一张!后面还有几张彩色的和这张订在一起的!当时装GAS表的人看了彩色单子下面的日期还说可能过期了!我说我刚办的!他说打电话问一下还可以用!然后就装了GAS!因为我家热水器也是他们家装的!我是新住家第一次装热水器!所以怕如果COMUNE来查热水器合不合格!是不是要这些单子!

picture.jpg
这个是发票!鹤哥哥!麻烦你帮忙看看!如果确定以后用不到!我就不去理会这些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09: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5 分钟前
不可能的事情,这个煤气开通的时候我们也有办理的,就是一个简单的申明而已真正的煤气证明好几张外加水电工身份证,公司的visura才有效的

当时老外也说我以后用不到这些的!没必要复印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09: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切都很假ゞ 发表于 43 秒前
那天电工给我的不是单单这一张!后面还有几张彩色的和这张订在一起的!当时装GAS表的人看了彩色单子下面的日期还说可能过期了!我说我刚办的!他说打电话问一下还可以用!然后就装了GAS!因为我家热水器也是他们家装的!我是新住家第一次装热水器!所以怕如果COMUNE来查热水器合不合格!是不是要这些单子!这个是发票!鹤哥哥!麻烦你帮忙看看!如果确定以后用不到!我就不去理会这些了

就算电工安装热水器也是给你安装热水器证明与发票,和住家电工证明还是完全两回事
办理住家证明就需要几百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09: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切都很假ゞ 发表于 3 分钟前
当时老外也说我以后用不到这些的!没必要复印件

是的呢,你的那个证明找不到就是给gas公司收去了,没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09: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6 分钟前
是的呢,你的那个证明找不到就是给gas公司收去了,没事的

谢谢 谢谢 谢谢!我还纠结好几天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09: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3 分钟前
就算电工安装热水器也是给你安装热水器证明与发票,和住家电工证明还是完全两回事办理住家证明就需要几百块了

热水器证明是不是叫什么的!他们都没给我!就给了老外收走的那个!当时我问电工热水器没有LIBRETTO IMPIANTO这些吗?他说这个热水器小的!不用那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10: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切都很假ゞ 发表于 20 分钟前
热水器证明是不是叫什么的!他们都没给我!就给了老外收走的那个!当时我问电工热水器没有LIBRETTO IMPIANTO这些吗?他说这个热水器小的!不用那些

烧gas的都有libretto的吧,小的就没有我就不清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10: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8 分钟前
烧gas的都有libretto的吧,小的就没有我就不清楚了

Dichiarazione di conformità 这个是不是他们一定给我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13: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切都很假ゞ 发表于 3 小时前
Dichiarazione di conformità 这个是不是他们一定给我的啊?

那个就是电工证明为什么给你?需要几百块不是免费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