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35
注册时间2011-8-2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7-10-2 09: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3 分钟前
不可能的事情,这个煤气开通的时候我们也有办理的,就是一个简单的申明而已真正的煤气证明好几张外加水电工身份证,公司的visura才有效的
那天电工给我的不是单单这一张!后面还有几张彩色的和这张订在一起的!当时装GAS表的人看了彩色单子下面的日期还说可能过期了!我说我刚办的!他说打电话问一下还可以用!然后就装了GAS!因为我家热水器也是他们家装的!我是新住家第一次装热水器!所以怕如果COMUNE来查热水器合不合格!是不是要这些单子!
这个是发票!鹤哥哥!麻烦你帮忙看看!如果确定以后用不到!我就不去理会这些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