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75|回复: 14

wind宽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 09: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Johnn_Uo0eJ 于 2017-10-5 10:14 编辑


街友们。你们家的wind宽带是不是昨晚开始到现在都不能用啊。是什么原因?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0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莫名其妙被停了十几天,。起初打电话155,一直说是我的路由器坏了,然后又换了n个路由器试,还是一样。后来链接了电话机,没信号,再打电话到155,跟他们说电话也不能用了,第二天才帮我开启网络你试一下电话可不可以用,不行就打电话155叫他们调试一下就好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09: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37362598 发表于 5 分钟前
我的莫名其妙被停了十几天,。起初打电话155,一直说是我的路由器坏了,然后又换了n个路由器试,还是一样。后来链接了电话机,没信号,再打电话到155,跟他们说电话也不能用了,第二天才帮我开启网络你试一下电话可不可以用,不行就打电话155叫他们调试一下就好了。

我昨天看到朋友圈也有人在发。我以为是大家都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4 21:4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_Uo0eJ 发表于 3 天前
我昨天看到朋友圈也有人在发。我以为是大家都一样

你的网络好了没?我的也停了不知什么原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09: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mei 发表于 昨天 22:44
你的网络好了没?我的也停了不知什么原因

没有   2号去交钱的时候问 说三号来。 到现在都还是不能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5 10: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什么时候停的啊,我是星期五停的,到现在还没有用,去问说要换路由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13: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mei 发表于 3 小时前
你的什么时候停的啊,我是星期五停的,到现在还没有用,去问说要换路由器

我的是星期六好像。我去问他说全米兰都一样。三号就可以用。结果现在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5 18: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_Uo0eJ 发表于 4 小时前
我的是星期六好像。我去问他说全米兰都一样。三号就可以用。结果现在还没有

你是去哪交的钱?我单子也没发来,去问了办起来的地方也说周五开始全都没网,今天去问又说路由器要换,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要不要去总公司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0: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mei 发表于 2017-10-5 19:19:33
你是去哪交的钱?我单子也没发来,去问了办起来的地方也说周五开始全都没网,今天去问又说路由器要换,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要不要去总公司问

你家网络怎么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13: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_Uo0eJ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家网络怎么样了。

新的路邮器寄过来,现在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3:2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mei 发表于 20 分钟前
新的路邮器寄过来,现在好了

你是怎么弄的。能不能加下你的微信。我家的还是不能用也没给我寄新的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20: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_Uo0eJ 发表于 6 小时前
你是怎么弄的。能不能加下你的微信。我家的还是不能用也没给我寄新的来

公司打电话来的,说什么时候会寄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21: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没有电话。有也用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22: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_Uo0eJ 发表于 8 分钟前
我家没有电话。有也用不了

打之前办网时的预留号码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22: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尴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