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0|回复: 7

[散讲] 不懂为什么大部分的温州人谈婚论嫁的时候要求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7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大部分的温州人谈婚论嫁的时候要求不给聘金,女方家也不给嫁妆 要么要求女方家要陪嫁陪的比聘金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22: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正常的,男方家岀20W聘礼,女方家嫁妆多20w回礼木。这是礼尚往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22: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老一辈思想,年轻一代要学会独立别听老一辈,自己两人相爱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06587_Vpy0d 发表于 2017-09-28 05:55
在温州正常的,男方家岀20W聘礼,女方家嫁妆多20w回礼木。这是礼尚往来

好像也就温州这样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23: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婚姻是柴米油盐,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贫困夫妻百事哀,年轻人热血澎湃爱情至上,而往往是细节打败爱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00: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小意思。。到福建 晋江  长乐 看看就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0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纬47 发表于 2017-09-28 07:08
这都是小意思。。到福建 晋江  长乐 看看就知道。

但也不是强制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2: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给聘金,这不是很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