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9|回复: 6

[散讲] 狼哥。工厂因为后面烟囱有点东西放进去烧被封掉了。需要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7 17: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工厂因为后面烟囱有点东西放进去烧被封掉了。需要打官司。  有没有办法先把工厂开封了。官司的问题后解决。 在线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8:3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申请解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8:3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 废布 垃圾 烧了.就算申请 重开 也需要 卫生局 消防部门 批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18:3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了一般要等多久的?   需要法院得什么单子才能解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18: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阳_RDMWU 发表于 1 分钟前
估计是 废布 垃圾 烧了.就算申请 重开 也需要 卫生局 消防部门 批准

vigili 说需要法院得单子。 马上就能解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找个华人律师去解决。自己肯定搞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8: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价有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