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9|回复: 8

[生活百科] Bonus mamma 800€ 快5个月了还没有 可以去哪里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6 22: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Bonus mamma 800€ 快5个月了还没有 可以去哪里问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23: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申请的话,可以去网站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23: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申请2个多月 也还没给我 .. 宝宝现在2个多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00: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个月才到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00:0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都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麻烦告知 感激不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00:4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要两个月以上… 办的时候他会给你ricevuta的  会发送到离你家近的inps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04:5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约旦国王 发表于 4 小时前
请问都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麻烦告知 感激不尽

宝宝怀孕证明或者出生证明
妈妈长期居留
银行iban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06:4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5 小时前
一般都要两个月以上… 办的时候他会给你ricevuta的会发送到离你家近的inps那里

我的好像办了什么都没有给我。我也5个月了。去问了工会。他的回答是,大家都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06: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了_cNGEe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我的好像办了什么都没有给我。我也5个月了。去问了工会。他的回答是,大家都还没有。😹😹😹

不是吧… 办了第二天ricevuta是用邮件发给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