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1|回复: 6

[居留问题] prato这里送拘留交了30多块钱说要给50多块钱所以要补钱的话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6 12:3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rato这里送拘留交了30多块钱说要给50多块钱所以要补钱的话怎么补就补上差的钱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2:3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要重新付5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重新交50块咯,我昨天刚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3: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手印的时候警察会给你张单子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3:2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局拿单子然后去会计师填一下。 再去交掉。   话说。prato怎么都是要补交的。 我昨天在firenze寄都不需要直接交100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20:3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marco 发表于 7 小时前
去邮局拿单子然后去会计师填一下。 再去交掉。 话说。prato怎么都是要补交的。 我昨天在firenze寄都不需要直接交100多

那只用补差的20块钱吗不需要重新再给50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2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you88 发表于 2017-09-27 03:35
那只用补差的20块钱吗不需要重新再给50吧

补50不是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