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8|回复: 7

[生活百科] 居留问题 知道的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居留掉了然后报失了 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6 11: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问题 知道的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居留掉了然后报失了  然后约到2月份按了手印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拿出来 去警察局问了说没有问题让等 那时候生小孩子一直没有上班给警察局说过这个情况警察局也没有什么什么 给我办的平时那种转居留不是补办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没有 在米兰certosa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1: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税还没有交 去警察局问警察局的人说要等他们告诉我付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律师过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2:2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只能等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3: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什么都没有,只能等


谢了 就是等太久了不知道什么情况年底又想回去中国 没有老居留只有居留条好像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3: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有去问没有问题叫等 不过不是律师问是自己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4: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草村万龙罢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谢了 就是等太久了不知道什么情况年底又想回去中国 没有老居留只有居留条好像不可以

不可以回去,除非有临时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7: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草村万龙罢 发表于 2017-9-26 14:20
那时候有去问没有问题叫等 不过不是律师问是自己去的

所以找个律师去问一下,你自己问随便打发你都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