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3|回复: 14

[生活百科] TIM 那个转卡10欧 20G的套餐 为什么我只有10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1 13: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TIM 那个转卡10欧 20G的套餐 为什么我只有10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3: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麼時候有這樣的活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开错套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3:5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10GB是要用专门的App里面听音乐用的,对我来说等于没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费吃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4: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卡总共24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4: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1993 发表于 23 分钟前
你是不是开错套餐了

没开错。我跟他们说的就是那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4: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园牧歌arex 发表于 22 分钟前
另外10GB是要用专门的App里面听音乐用的,对我来说等于没用。

不是那个音乐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4: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35块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5: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m young 这个吧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6:0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m 不好用没有流量就没有网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7:0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7: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再72小时之后在加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7: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姐 发表于 22 分钟前
说是再72小时之后在加过来

好的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2 21: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姐 发表于 昨天 18:21
说是再72小时之后在加过来

是三天后送过来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