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1|回复: 3

1@狼哥请问下狼哥 我老婆 12月多按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1 09: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狼哥请问下狼哥 我老婆 12月多按指纹 到时我想把女儿按了指纹后送中国 请问狼哥拿居留时要女儿过去吗??我在普拉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09:4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超过6周岁的孩子,取居留也要按指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09:4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晚道 发表于 2 分钟前
如果超过6周岁的孩子,取居留也要按指膜。

按手印时候问下警察局吧,罗马是不给拿,不管几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3: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09-21 16:46
按手印时候问下警察局吧,罗马是不给拿,不管几岁

哦哦 好的 谢谢狼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