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368
注册时间2012-1-3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转帖)大家活着有没有充实感
回头望望过去的岁月,到现在。突然发现庸庸碌碌,没有什么充实感。
看似整天和别人说忙啊忙,却忙不出个结果。
出国前,出国是个目标。
出国后,就不知道了。
问问大家,在过去10年里,有没有让自己最有成就的事情。
总觉得回头望望,屈指可数的不多。
大多数都是在庸庸碌碌,不知忙啥。没有成就感。
然后每天重复的起来,工作其实是一段庸庸碌碌的糊口日子。
于是便有了拖延症,狂躁症,忧郁症,各种症候群。
是梦想太多了,让大家变浮躁了,还是这就是生活呢?
。。。。。
过去十年你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