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89|回复: 11

[居留问题] 都灵最近有人送长期吗?送长期需要一份comune打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3 19:5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都灵最近有人送长期吗?送长期需要一份comune打的五年内的storico di residenza吗?都灵送长期还需要身份证登满五年而不是意大利居留满五年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20: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rino居留五年就可以不需要residenza storic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20: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3 分钟前
torino居留五年就可以不需要residenza storica

追问一下。要一家人redito 都够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20: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疯子_bYHuv 发表于 1 分钟前
追问一下。要一家人redito 都够吗?

你家登了几个人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22: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torino居留五年就可以不需要residenza storica

谢谢狼哥,我问了一个华人会计事务所的人他们跟我说意大利转长期就必需要这个storico residenza,没有满五年,很难转出来,我当时惊了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5:3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爱Fiona 发表于 昨天 23:51
谢谢狼哥,我问了一个华人会计事务所的人他们跟我说意大利转长期就必需要这个storico residenza,没有满五年,很难转出来,我当时惊了一下!

胡说八道 ,全意大利只有como警察局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5: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如果登五个人身份证,五个人要18000可以是你6000他们90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7: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胡说八道 ,全意大利只有como警察局要

那我把那个storico打出来了,而且还和certificato di residenza e stato di famiglia订一起了,我寄的时候只复印后面那张给她们就可以了吗?还是需要一起复印给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7: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8: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那个storico只有一年多,意思就是16年4月份才从中国过来住的,我在米兰买过一张身份证,拿到手很快就割掉的那种,信息都查不到的好像,所以那时候就直接填了从中国过来,这只有一年的storico,还是直接从中国过来的,有影响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1: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昨天 21:20
你家登了几个人身份证

好多,父母俩孩子一老婆。加自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5 10: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昨天 06:41
你家如果登五个人身份证,五个人要18000可以是你6000他们9000

你好:你这里有帮人拿居留的吗
我居留给人包转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想请律师拿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