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2|回复: 15

[生活百科] 孕妇的血糖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1 13: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好人_IScss 于 2017-9-11 16:29 编辑


孕妇的血糖指数多少才算正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4: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应该会有范围的,低于或者在那个范围内都是可以的。我一小时后的血糖低才55医生也没有说什么。有两次结果都不在范围内的估计医生才会有说。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4: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血糖80到110这是不是太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5: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晨起 饭前还是饭后?晨起低于95
饭后一小时低于125 我那时医生是这样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5: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晨起85饭后2小时后11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5: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吃饱了点今天血糖就这样了,早上就吃点饼干喝一杯牛奶下午就吃了俩根玉米血糖还是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5: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C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晨起 饭前还是饭后?晨起低于95
饭后一小时低于125 我那时医生是这样说的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我是晨起85,早饭后两小时9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5:3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C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晨起 饭前还是饭后?晨起低于95
饭后一小时低于125 我那时医生是这样说的

我中饭前128,中饭后两小时116是不是太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5:4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_IScss 发表于 1 分钟前
昨晚吃饱了点今天血糖就这样了,早上就吃点饼干喝一杯牛奶下午就吃了俩根玉米血糖还是这样

你现在几周了啊,国内的话第一次血糖高第二个月还要再检查血糖。我是低血压,检查血糖前每天都还有吃冰淇淋薯片威化饼干这些的,比较喜欢吃甜的东西。从31周开始戒了冰淇淋薯片这些了,怕甜的吃多胎儿太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7: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毓智ಥ_ಥ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现在几周了啊,国内的话第一次血糖高第二个月还要再检查血糖。我是低血压,检查血糖前每天都还有吃冰淇淋薯片威化饼干这些的,比较喜欢吃甜的东西。从31周开始戒了冰淇淋薯片这些了,怕甜的吃多胎儿太大。

我现在25十4天,还没做糖筛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3: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_IScss 发表于 5 小时前
我现在25十4天,还没做糖筛呢

我是24周做的耐糖筛,那个葡萄糖超难喝。我前面12周的唐筛错过了。那时候刚过来,医疗卡身份证都没办。现在36+5周了,生产医院约好就没检查了。和国内差别好大。也就20周和30周B超会量胎儿大小,头围这些。其他3次就是听一下胎心,说实话我连脸都没看清。我朋友在国内比我早两个月的,每次检查的都很仔细。28周后几乎两周查一次,36周后每周查一次。没有绕颈,宝宝偏大,四维动画五官清晰。我的B超还是20周模糊的黑白照,和30周的体重和身长。好羡慕她们可以收藏自己宝宝的动画还能清楚的知道宝宝的增长情况。医生给我预约的时间差不多是4周去医院做一次B超,34周去检查她说是最后一次B超检查了,35周都是抽血什么的常规检查。36周去了预约好生产的医院建了档,医生说生的时候直接来医院,预产期到了没生也来医院。什么骨盆测量,胎盘几级,胎位正不正,脐带有没有绕颈,现在胎儿多大几斤,头围大小都没有。连无痛分娩都没有和我提,不知道意大利是不是都这样。感觉自己产前焦虑了,一点定心丸都不给我。看了很多别人的顺产日记感觉好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4: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毓智ಥ_ಥ 发表于 15 小时前
我是24周做的耐糖筛,那个葡萄糖超难喝。我前面12周的唐筛错过了。那时候刚过来,医疗卡身份证都没办。现在36+5周了,生产医院约好就没检查了。和国内差别好大。也就20周和30周B超会量胎儿大小,头围这些。其他3次就是听一下胎心,说实话我连脸都没看清。我朋友在国内比我早两个月的,每次检查的都很仔细。28周后几乎两周查一次,36周后每周查一次。没有绕颈,宝宝偏大,四维动画五官清晰。我的B超还是20周模糊的黑白照,和30周的体重和身长。好羡慕她们可以收藏自己宝宝的动画还能清楚的知道宝宝的增长情况。医生给我预约的时间差不多是4周去医院做一次B超,34周去检查她说是最后一次B超检查了,35周都是抽血什么的常规检查。36周去了预约好生产的医院建了档,医生说生的时候直接来医院,预产期到了没生也来医院。什么骨盆测量,胎盘几级,胎位正不正,脐带有没有绕颈,现在胎儿多大几斤,头围大小都没有。连无痛分娩都没有和我提,不知道意大利是不是都这样。感觉自己产前焦虑了,一点定心丸都不给我。看了很多别人的顺产日记感觉好慌

没事的,放心了,医生有什么都会说的,好好养身体到时候好有力气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21: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_IScss 发表于 昨天 16:31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我是晨起85,早饭后两小时91

我那时都是饭后一小时测的 低于125 你这个2小时了还有116 高了吧 还有午饭前126肯定是高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22:3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_IScss 发表于 7 小时前
没事的,放心了,医生有什么都会说的,好好养身体到时候好有力气生

刚刚逛孕妈圈还看到有个妈妈35周多的宝宝脑积水,医生建议拿掉了。看的好心酸啊,希望一切顺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1:3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毓智ಥ_ಥ 发表于 昨天 23:33
刚刚逛孕妈圈还看到有个妈妈35周多的宝宝脑积水,医生建议拿掉了。看的好心酸啊,希望一切顺利

会的,祝你一切顺利!不要太过担心,以前的人都不查都好好的,放心吧!别太过于担心,只要观察胎动正常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