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4
注册时间2017-9-1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7-9-12 14: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毓智ಥ_ಥ 发表于 15 小时前
我是24周做的耐糖筛,那个葡萄糖超难喝。我前面12周的唐筛错过了。那时候刚过来,医疗卡身份证都没办。现在36+5周了,生产医院约好就没检查了。和国内差别好大。也就20周和30周B超会量胎儿大小,头围这些。其他3次就是听一下胎心,说实话我连脸都没看清。我朋友在国内比我早两个月的,每次检查的都很仔细。28周后几乎两周查一次,36周后每周查一次。没有绕颈,宝宝偏大,四维动画五官清晰。我的B超还是20周模糊的黑白照,和30周的体重和身长。好羡慕她们可以收藏自己宝宝的动画还能清楚的知道宝宝的增长情况。医生给我预约的时间差不多是4周去医院做一次B超,34周去检查她说是最后一次B超检查了,35周都是抽血什么的常规检查。36周去了预约好生产的医院建了档,医生说生的时候直接来医院,预产期到了没生也来医院。什么骨盆测量,胎盘几级,胎位正不正,脐带有没有绕颈,现在胎儿多大几斤,头围大小都没有。连无痛分娩都没有和我提,不知道意大利是不是都这样。感觉自己产前焦虑了,一点定心丸都不给我。看了很多别人的顺产日记感觉好慌
没事的,放心了,医生有什么都会说的,好好养身体到时候好有力气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