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9|回复: 4

请问街友?我去你被扣了一分本来10月份还我的!可现在又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0 08: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日传说 于 2017-9-10 19:00 编辑


请问街友?我去年被扣了一分本来10月份还我的!可现在又两次都超速被扣了两分这样一共三分了需要几年才还回来!知道的街友请告知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10 08: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09: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月份被扣的一分也要两年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09: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月份被扣的一分也要两年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10:4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向上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6月份被扣的一分也要两年吗

一分六个月还你!但六个月内不再出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