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4|回复: 6

[生活百科] 大家说说,tim的网络宽带好不好?比如速度什么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7 19: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说说,tim的网络宽带好不好?比如速度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9: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差打算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9:5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tim光千还是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0: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开wifi看看附近的人大家用的是什么网络,每个地区的网络速度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0: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m一般大地方网速还快的,至少比vodafone、wind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1: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主要还得看你地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04:4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WIND转到TIM也快俩个月了,速度比WIND快很多,就是有时会断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