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8|回复: 5

节油们,我wind转tim快两天了,这个wind还是有信号,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7 15: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节油们,我wind转tim快两天了,这个wind还是有信号,什么意思?没转成功?把tim的卡放进去也是可以用的只是号码没转过来,什么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5:4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wind没信号后,就可以了,我转了等了3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7:3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卡至少3 4天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8: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要5天左右旧卡没信号然后新卡换进去,新卡虽然也可以用单是号码还没转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8:4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天一般,我转的时候也等了三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07: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多谢各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