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1|回复: 7

[居留问题] 呼叫🐺哥 各位广大节油们知道的告知一下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4 20: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呼叫🐺哥
各位广大节油们知道的告知一下 谢谢,
如果我妈妈的居留贴在我自己居留上可以不? 然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在线等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20: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公证双认证办出来,还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的cud8738以上、你居留上如果有孩子每个孩子➕2913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20:5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 分钟前
出生公证双认证办出来,还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的cud8738以上、你居留上如果有孩子每个孩子➕2913

那个出生双认证是在中国办么?我的出生和我妈妈的出生都要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21: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时针 发表于 17 分钟前
那个出生双认证是在中国办么?我的出生和我妈妈的出生都要么?

你的,你的出生公证有父母姓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21:2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的,你的出生公证有父母姓名

好,谢谢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11: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6 天前
出生公证双认证办出来,还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的cud8738以上、你居留上如果有孩子每个孩子➕2913

狼哥,我在问一下,就是说 我妈妈的居留没过期,但是我的快过期了,这样我寄的时候是不是就把我妈妈一起放进里寄了?还是等过期怎么样的??还有就是那个公证期限是多久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2: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你妈妈居留还有多久过期,一般来说你先送,你妈妈过期再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12: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6 秒前
得看你妈妈居留还有多久过期,一般来说你先送,你妈妈过期再送

那过期时间都是不同的啊,而且我妈妈的是刚刚拿出来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