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4|回复: 7

有没有在亨利四世学校读初中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3 17: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在5区亨利四世读初中的华人家长,想了解下,是不是区分所属进去的,麻烦知道的回复下,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7: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8: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学校不是高中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8:4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_xAabi 发表于 3 分钟前
这个学校不是高中吗?

有初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亨利四世中学主要招收一些来自社会层次较高的学生。中学因为没有分区,所以学生主要根据他们的学程档案挑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20: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儿子是在亨力四世读高中 要平均分18分才能进去 这所学校是没有按照区分的 如果成绩好就能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01: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郑浩文 发表于 昨天 21:06
我家儿子是在亨力四世读高中 要平均分18分才能进去 这所学校是没有按照区分的 如果成绩好就能进去

谢谢你的回复,我咨询的是初中,高中肯定看成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4 11:4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