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1|回复: 5

[散讲] 请问街友们有谁知道paolo哪家店现在6s 32GB马上有货的? 蓝星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3 09:2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有谁知道paolo哪家店现在6s 32GB马上有货的? 蓝星和瑞奇都没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0: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公司599€还是大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0: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 可是我妈嫌太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0: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7373727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知道 可是我妈嫌太大

中国人的手机店千万别去买、没有就在等等、晚点会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3 11: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4: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