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0|回复: 6

[生活百科] (我是orange用户 打电话的时候就会掉网络是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15: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8-4 18:16 编辑

orange 的问题帮忙解决我是orange用户 打电话的时候就会掉网络不知道什么问题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温尐❤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6: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直这样,还是后来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yiyong 发表于 2012-8-4 17:35
是一直这样,还是后来这样的

其实我是刚报起来不久电话一直没有用说以不知道这个问题后来发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6: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说的电话是连接猫上的电话,还是你原来住家的电话打的时候掉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7: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yiyong 发表于 2012-8-4 17:42
那你说的电话是连接猫上的电话,还是你原来住家的电话打的时候掉网络

我的是连接livebox 上面的 跟fax 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7: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乄洋ヤ↘ 发表于 2012-8-4 18:03
我的是连接livebox 上面的 跟fax 一起

这个问题就不太清楚了,你还是打电话叫他们公司人来看看把,如果是原先家里的电话,打电话掉网,应该是分离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8: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yiyong 发表于 2012-8-4 18:26
这个问题就不太清楚了,你还是打电话叫他们公司人来看看把,如果是原先家里的电话,打电话掉网,应该是分 ...

好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