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5|回复: 7

[生活百科] 家庭团聚被卡在领事馆4个多月了,也不材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庭团聚被卡在领事馆4个多月了,也不材料  也批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被卡在领事馆4个多月了,也不补材料  也批怎么批下来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10: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批文没下来还是签证被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1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时怎么不给代办处包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11: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没头没尾,如果你签证有批文送进去,还没有给你回复!说明在处理中。又或者领事馆还没有收到意大利寄回来的批文。你要着急自己可以打电话到领事馆去咨询!而不是在这里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2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09-02 17:45
批文没下来还是签证被卡?

批文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2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鸡翅2018 发表于 2017-09-02 18:20
这问题没头没尾,如果你签证有批文送进去,还没有给你回复!说明在处理中。又或者领事馆还没有收到意大利寄回来的批文。你要着急自己可以打电话到领事馆去咨询!而不是在这里问!!!

“领事馆”的回复就是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说自己只是签证中心,不是所谓领事馆,只负责收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零"世界 发表于 2017-09-02 18:18
你当时怎么不给代办处包办?

这不现在后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