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2|回复: 16

[生活百科] 请教狼大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 15: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狼大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5: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狼大哥,我女朋友是学生居留今年到期,我是长期居留,如果我们现在结婚可以马上帮她申请家庭居留吗,如果可以都需要什么证件,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7: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生被你搞到手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7: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留学生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7: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证是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要先转家庭居留再转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家庭居留,结婚证,住家合格证,住家合同,你的cud8738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09-02 01:07
转家庭居留,结婚证,住家合格证,住家合同,你的cud8738以上

请问我和我老公还有小女儿现在都在意大利 想申请在中国的大女儿 如果我一个人工作需要多少收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3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浮人生1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大学生被你搞到手啦

又没觉得大学生有什么了不起,只是两个人合适有感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6 分钟前
转家庭居留,结婚证,住家合格证,住家合同,你的cud8738以上

去年的cud只有六千多,前年的有1W多和今年的打出来应该有1W,不过去年我和家里人的residenza是一起的,可以用他们的吗,加起来有2万8,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啊狼哥,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4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贰 发表于 29 分钟前
请问我和我老公还有小女儿现在都在意大利 想申请在中国的大女儿 如果我一个人工作需要多少收入啊

如果他们居留都跟着你,需要14560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C 发表于 6 分钟前
去年的cud只有六千多,前年的有1W多和今年的打出来应该有1W,不过去年我和家里人的residenza是一起的,可以用他们的吗,加起来有2万8,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啊狼哥,谢谢了

可以试试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9 秒前
如果他们居留都跟着你,需要14560以上

没有跟着我,我申请长期那时的时候是独立的,那就是可以用是吗?大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09-02 01:44
如果他们居留都跟着你,需要14560以上

需要这么多呀  那做家庭工全工够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8:3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我这情况两个人在中国领结婚证然后双认证再带出来和在意大利结婚然后递进去,这两个选择效果一样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