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21|回复: 7

[生活百科] 为什么最近tim卡打电话给中国都是显示对方在通话中??明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9 17: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最近tim卡打电话给中国都是显示对方在通话中??明明跟对方确认了她没有在通话,但打过去还是会说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求解 好像很多人都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8:3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 d
d
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20: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rjejekekebheh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0 13: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知道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0 13: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对方误把你加入黑名单了,有次我爸爸也这样,我打他电话怎么也打不进去,后来他去手机店解码了,我才又打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0 16: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莣亦莣_AVIG 发表于 2 小时前
肯定对方误把你加入黑名单了,有次我爸爸也这样,我打他电话怎么也打不进去,后来他去手机店解码了,我才又打进去了

肯定没有,因为我换了很多手机号码都是打不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0 17: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拉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0 17: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ndernessNh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肯定没有,因为我换了很多手机号码都是打不进去

对方把你号码拉黑,或者陌生号码拉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