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4|回复: 4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8 21: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的华人朋友你们好,想请教大家一下,黑在法国6年,现在请人帮我报功,用护照还是用福利号码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8 2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报,只要你上班地方的老板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21:4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宝宝 发表于 2017-8-28 22:30
都可以报,只要你上班地方的老板愿意。

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00: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给会计 报8个月就能申请劳工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20:3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_zEOrB 发表于 2017-8-29 01:07
都给会计 报8个月就能申请劳工居留了

好的,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