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93|回复: 7

[散讲] 9月份有没有半工做做呀,工资好说,有哪位老板要招人、下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8 11:2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9月份有没有半工做做呀,工资好说,有哪位老板要招人、下午给我3:00下班、因为还要去幼儿园接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8 11: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工作都是 半工。去老外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8 13: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 可以做什么 否则这样没头没脑的 别人不知道怎么请你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8 14:5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旅馆打扫房间卫生,要做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8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的?会意大利语吗?百货做过吗?手机膜贴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8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san giuliano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09: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9:2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慧慧慧 发表于 2017-8-28 20:33:46
你在哪里的?会意大利语吗?百货做过吗?手机膜贴过吗?

你是在哪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