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9|回复: 8

[居留问题] 街友们,有谁4月10号左右按了手印,居留拿到手的有没?(P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7 00: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有谁4月10号左右按了手印,居留拿到手的有没?(Prat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06: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拿到几月份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06: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拿到2月20日左右,你安心点再等2个月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07: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么快的.我朋友二月底按的还没出 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11:3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月24号按的,这个月30号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12: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月13按了还没有信息,请大家帮忙查一下
IMG_088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12: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等吧  好像有人拿到三月份了  可能只是少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14: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九月份才开始办吗 我刚到prato一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15:3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8号已经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