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7|回复: 8

[居留问题] 急急!求助🐺哥,各位知情人士:本人罗马居留9月20日到期。8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4 15: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急急!求助🐺哥,各位知情人士:本人罗马居留9月20日到期。8月初开始工作的,工作合同上写的是4个月的工作合同。目前手里没有签工单。这样的状况现在可以送居留吗?换出来的居留是一年的还是两年?根据什么而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6: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月工作合同手印也不给按啊,你还想一年两年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6: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几年的,能转出来就不错了.9月到期8月才开始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17: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5 分钟前
四个月工作合同手印也不给按啊,你还想一年两年居留?

那马上可以改成长期工作合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7: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刚_o3p93 发表于 6 分钟前
那马上可以改成长期工作合同吗?

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7: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情况可能给半年的。因为我厨房有个半黑我是2年合同,给他是一年的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8:4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长期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23:5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23: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331795432 发表于 昨天 18:27
像这种情况可能给半年的。因为我厨房有个半黑我是2年合同,给他是一年的居留。

感谢你的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