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30|回复: 6

[生活百科] 割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3 19: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我问一下 会计师关门 我该怎么割工 我有急事要走了   老板能不能把我直接开除了不需要我本人签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19:4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除你也要会计师弄comunicazione cessazione,开除你需要额外支付税给政府,每个月工龄是40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9: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3 分钟前
开除你也要会计师弄comunicazione cessazione,开除你需要额外支付税给政府,每个月工龄是40欧元

会计师关门 很急 去那个camera del lavolo 能马上割掉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2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PATRONATO做离职申明,但是有些8月份也是关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21: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ZyIUU 发表于 1 小时前
会计师关门 很急 去那个camera del lavolo 能马上割掉嘛?

你怎么就说不明白,到最后还是要会计师来操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22: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会辞职。那辞职单子要拿给会计割工。大概1你可以把那纸给老板让老板传给会计你就可以走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4: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camera del lavoro割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