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7|回复: 13

[居留问题] 有treviso朋友刚拿到居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8 08: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treviso的朋友刚拿到居留吗,你们指纹按完后多长时间拿到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0: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6月29弄的居留 现在还没有 新生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0:5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真像警察说的要3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六月七号按的手印,已经通知八月三十一号拿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1: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月15号按的手印 网上查了还没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8: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初按手印,六月中旬拿到居留,长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8: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晃 发表于 2017-8-18 19:40:07
4月初按手印,六月中旬拿到居留,长期

拿长期居留警察会问很多问题嘛?严不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1: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你于我 发表于 2017-9-6 19:28
拿长期居留警察会问很多问题嘛?严不严

不会问什么,不用太担心口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1: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chen 发表于 2017-8-18 12:20
我6月15号按的手印 网上查了还没消息

那你去年的gud是多少?有像工会说的要8000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1: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若兰@ 发表于 2017-8-18 12:06
我六月七号按的手印,已经通知八月三十一号拿居留!

那你去年的gud是多少?有像工会说的要8000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1: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晃 发表于 2017-09-07 18:21
那你去年的gud是多少?有像工会说的要8000多吗

我的CUD有一万一千多,我还贴两个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0: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若兰@ 发表于 2017-9-7 22:16
我的CUD有一万一千多,我还贴两个孩子!

那和我朋友情况不相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21: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cud 很高 是6月15 按的手印9月23拿的长期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4 23:3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chen 发表于 2017-10-2 21:13:39
我的cud 很高 是6月15 按的手印9月23拿的长期居留

treviso转长期具体需要什么材料吗?去年cud6900,一个人可以转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