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55|回复: 50

[散讲] wind 八欧套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7 19: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要转的 发电话号码私聊我邀请你 抓紧了 9月份到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19:4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已经没有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19: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_f1hJS 发表于 5 分钟前
不是已经没有了吗?

谁说的 还有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0: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都去老外店里问   他们都说没了   那些拉我去套餐的朋友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0: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帮我转下谢谢3203606644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21: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淼_Nz3xz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这里都去老外店里问 他们都说没了 那些拉我去套餐的朋友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你把绿卡拿去给他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影(鬼)骷髅 发表于 2017-08-18 03:47
麻烦帮我转下谢谢3203606644

已经被邀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_f1hJS 发表于 2017-08-18 02:48
不是已经没有了吗?

九月到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1:4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哪里转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21: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2: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月几号?我这的centrowind去ferie到九月三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2: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半个新卡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22: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柒待丶 发表于 2 分钟前
九月几号?我这的centrowind去ferie到九月三号

那可以 网上办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22: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信佳 发表于 1 分钟前
可以半个新卡吗

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