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18|回复: 11

[散讲] 我心情不好,家庭聚餐 我能不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0 1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心情不好,家庭聚餐 我能不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10 19:4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9:4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完全要看自己个人心态和家个人对庭聚餐的轻重性 要是真的心情不好 不想去的话 跟长辈们打声招呼问候下 他们也是会理解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20: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3岁吗?这事也能到这里发帖问?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20:4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很自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20:5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聚会也是放松心情的一种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21:2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刚我说了,必须要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真的没有那么任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百合。 发表于 2017-08-11 02:47
这完全要看自己个人心态和家个人对庭聚餐的轻重性 要是真的心情不好 不想去的话 跟长辈们打声招呼问候下 他们也是会理解的

家里老人家出来旅游,最近都在聚餐,就昨天我突然心情不好,很不想去,但是没办法还是去吧????不然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米世界 发表于 2017-08-11 03:13
你3岁吗?这事也能到这里发帖问?唉

不知道可以跟谁说啊,,发微信朋友圈家里人都会看到,,这里可以要说什么,说什么,,你可以不要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城的秋天 发表于 2017-08-11 03:57
家庭聚会也是放松心情的一种啊

嘻嘻????,,有时候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O_SlF3d 发表于 2017-08-11 04:29
你妈刚我说了,必须要去!!

你这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