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1|回复: 7

[生活百科] 错过按手子印三、四个月回中国可以吗?谢谢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0 11:5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错过按手子印三、四个月回中国可以吗?谢谢你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印还没按还敢回去这么久,有没有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2: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麦精品屋 发表于 43 秒前
手印还没按还敢回去这么久,有没有签工

有签工呢可以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_Q3JA5 发表于 2017-8-10 13:07
有签工呢可以吗?谢谢

如果看你护照回去这么久 说你签工就是假的了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2: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麦精品屋 发表于 2 分钟前
如果看你护照回去这么久 说你签工就是假的了

家里有事那怎么办?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2: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_Q3JA5 发表于 2017-8-10 13:13
家里有事那怎么办?谢谢

什么事要3,4个月回去个把月还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3: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本来去年12月按手印,结果在中国没去,今年6月才去按,什么也没问按了,现在居留也拿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4: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静静 发表于 24 分钟前
我女儿本来去年12月按手印,结果在中国没去,今年6月才去按,什么也没问按了,现在居留也拿出来了,

你好!你女儿是自己签工的吗?她6个月有没有签工?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