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93|回复: 27

活了30年 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和废物没啥区别 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7 12: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活了30年 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和废物没啥区别 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0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日方长,你跟别人一样有潜能,别低估了你自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7-8-7 13:08:48
我2年前也这么觉得。 这个时候一个朋友跟我说你需要改变。 改变就是把一些自己感觉做不了 或者不习惯的事情 或者工作 去习惯。和做好它!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等过了今年。明年回头再看你就会觉得其实还好! 加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在羡慕别人的时候 一定有人也在羡慕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有一样的想法!特别是到欧洲!但我比你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小孩会不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问题,找找自生习惯和想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7-8-7 13:41:03
XFnvrCc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和你有一样的想法!特别是到欧洲!但我比你大!

这可能是欧洲的生活方式造成的 发现自己从小时候活泼开朗变成了愁眉苦脸内向无法混入社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你能自己想到还是好的 慢慢改变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4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是好事,接下想想自己要什么,就去学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3:5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不会没事只要有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7 13: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病相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4: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了解自己的缺陷还是可以的嘛,这个时候你要抬起头挺起胸膛告诉他们:我不仅没用是个废物而且还丑还没钱个子还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7 14: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月日月 发表于 51 秒前
能了解自己的缺陷还是可以的嘛,这个时候你要抬起头挺起胸膛告诉他们:我不仅没用是个废物而且还丑还没钱个子还矮👌。

兄弟你都说对了 除了人不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