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65|回复: 8

[创业] 百货店电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百货店400大,夏天有开空调的话,电费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4: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太热,大家都躲起来啦{:face_009:}{:face_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4: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很难回答,看空调有几台。还有多大的安倍。开多长时间。不过这么热的天气如果有的话还是开起来的好。要不然客人不敢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4: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4: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a331795432 发表于 2017-08-03 21:33
应该是很难回答,看空调有几台。还有多大的安倍。开多长时间。不过这么热的天气如果有的话还是开起来的好。要不然客人不敢进来。

开都是有开的,一天开七八个小时左右,电费要四百多,但是spesa还得付七千一年,开多要加钱,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天天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4: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你电表的用量才能估出大概的价钱,因为除了用量产生的费用还要加上国家的税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3: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力能源 发表于 2017-8-8 14:48:10
要看你电表的用量才能估出大概的价钱,因为除了用量产生的费用还要加上国家的税费。

你们那里电便宜吗. 加个微信聊下。3896171514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7: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hxtkwyc 发表于 2017-11-29 13:07
你们那里电便宜吗. 加个微信聊下。3896171514

OK. 您可以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