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6|回复: 5

[互助] 居留请教狼哥,我跟我老公是家庭居留,以前我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狼哥,我跟我老公是家庭居留,以前我都是用我老公的材料转的居留,现在居留到期了,去年的101只有4000多不知道能转出来吗?因为去年我回国生孩子了所以我老公也回去几个月,所以101很少,????哥现在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2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情况跟我一样, 签工 六小时 应该可以拿两年的居留 我也是刚送进去还没拿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00: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失业居留 有半年或许一年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05:5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进去先,然后你老公马上6-8小时签起来,居留没有拿出来之前不要割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08-03 12:51
送进去先,然后你老公马上6-8小时签起来,居留没有拿出来之前不要割掉

每天6-8小时吗?现在他是一个月30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08-03 12:51
送进去先,然后你老公马上6-8小时签起来,居留没有拿出来之前不要割掉

错了,是一个星期30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