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1|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问一下街上的各位大神,我现在跟我老婆没在一起了,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 22: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街上的各位大神,我现在跟我老婆没在一起了,我们没结婚,但是有2个孩子,然后孩子跟我,因为出生纸上有她的名字,办事情很不方便,我需要怎么做以后办事情才不需要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是孩子的妈妈,以后在国内上户口都需要2个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2: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1179783 发表于 2 分钟前
毕竟是孩子的妈妈,以后在国内上户口都需要2个人的

所以现在要办清楚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3: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23: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理由拒绝,你是个什么情况。是因为自己没有勇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3: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佳人 发表于 3 分钟前
没有理由拒绝,你是个什么情况。是因为自己没有勇气。

呃,我想你可能没看清楚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