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06|回复: 5

哪个是脱水的标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 17: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哪个是脱水的标志,,,,,,,,
IMG_20170802_180401.jpg
IMG_20170802_1805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17:4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17:5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人涨 发表于 2017-8-2 18:48
Centrifuga

我按了,,,可是,它一直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17: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risciaquo  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18: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道雅 发表于 2017-8-2 18:55
risciaquo  试试

晚上回去试试看,,,应该有脱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18: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宝宝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晚上回去试试看,,,应该有脱水的吧

一般洗衣机开始了 就停不下来了 要等它洗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