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5|回复: 11

[居留问题] 三个月的recepisse可以旅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 15: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请问第一次申请居留得到的三个月的recepisse可以在法国境内坐飞机(巴黎到马赛)旅游吗?我买好机票后才发现这个问题。
PS:我已收到拿卡的短信但是是一个月后叫我去拿

谢谢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15: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同居,还是结婚的,还是家庭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15: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衣佳人 发表于 2017-8-2 16:21
请问,是同居,还是结婚的,还是家庭的,

你好,是家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 16: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国国内没事,但是不可以去中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7-8-2 20:07:33
在法国不出境都是自由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3 06: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3 06: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09: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31.34.100.x 发表于 2017-8-2 21:07
在法国不出境都是自由的

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09:3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落里的男人 发表于 2017-8-3 07:46
完全可以

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09:5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第一次申请给的3个月可以做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5: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こ浅色夏沫ゞ 发表于 2017-8-3 10:52
你第一次申请给的3个月可以做工吗?

可以的,但我是满18申请的,情况可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5: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问问 发表于 3 分钟前
可以的,但我是满18申请的,情况可能不一样。

哦 谢谢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