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97|回复: 20

[生活百科] 想请教大神。 药流两个月一直见红。去老外医院查5次了都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31 20:4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教大神。 药流两个月一直见红。去老外医院查5次了都说已经流干净了。是药流没有休息好吗? 是怎么回事? 有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21:3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ta Hcg 验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21:3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说的对!必须查这个!这个值要小于5就可以了!我以前也这样流了2个月的雪!量不多都用的护垫!后来去医院怎么都查不出来!最后查了血才知道没流干净!后来一个星期查一次血!这个数值一次比一次下降到小于5就不会流血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21: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坏了以后苦的是自己,打胎自残啊!以后落下的病根痛苦一辈子。听过有人就有一个月10天月经。怎么医也医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07:5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_FQpNP 发表于 昨天 22:33
beta Hcg 验了吗?

好。我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08: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_FQpNP 发表于 昨天 22:33
beta Hcg 验了吗?

beta hcg是什么?可以写全部的拼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08: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锁_JA2GF 发表于 昨天 22:38
沙发说的对!必须查这个!这个值要小于5就可以了!我以前也这样流了2个月的雪!量不多都用的护垫!后来去医院怎么都查不出来!最后查了血才知道没流干净!后来一个星期查一次血!这个数值一次比一次下降到小于5就不会流血了

B超做了4 5次了都看不出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08: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Ire 发表于 昨天 22:52
身体坏了以后苦的是自己,打胎自残啊!以后落下的病根痛苦一辈子。听过有人就有一个月10天月经。怎么医也医不好。

总不可能已怀孕就生吧? 已经2个孩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08: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医院检查一下,以前在VR也是这种情况去当地医院检查了n次都说正常的没关系,后来因为工作原因换到其他城市居住 去医院检查后说 当时手术没干净 然后再做了小手术清理干净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08:3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1088709 发表于 29 分钟前
beta hcg是什么?可以写全部的拼音?

孕酮指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08: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你来 发表于 24 分钟前
换个医院检查一下,以前在VR也是这种情况去当地医院检查了n次都说正常的没关系,后来因为工作原因换到其他城市居住 去医院检查后说 当时手术没干净 然后再做了小手术清理干净就好了。

好,知道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09: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锁_JA2GF 发表于 昨天 22:38
沙发说的对!必须查这个!这个值要小于5就可以了!我以前也这样流了2个月的雪!量不多都用的护垫!后来去医院怎么都查不出来!最后查了血才知道没流干净!后来一个星期查一次血!这个数值一次比一次下降到小于5就不会流血了

内膜厚度12mm 是不正常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1: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1088709 发表于 3 小时前
总不可能已怀孕就生吧? 已经2个孩子了。

还总不能怀孕生,谁叫你怀孕的啊!别的我就不说了。打胎就是作孽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Magellano 4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12: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查?去B超?还是验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2: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1088709 发表于 15 分钟前
怎么查?去B超?还是验血?

验血 去家庭医生开单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