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469|回复: 7

[生活百科] 请问周六邮局开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 22: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周六邮局开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到中午12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到中午12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3: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卢浮宫那里 23小时营业  7天都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0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到中午12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07: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8月份要当心了,有的邮局不开,要看邮局的通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