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4|回复: 3

[生活百科] 关于BUNUS MAMMA的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7 16: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去申请BUNUS MAMMA老外看了我的怀孕证明 说我的预产期是在10月18号 要到下个月18号才可以申请 说老外放假了 不是说到28周多就可以申请的吗? 现在怎么又提前2个月了呢 ? 请问办过的宝妈都是28周后去办的?还是可以提前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16: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完去办理是一样的,到时候一起办理isse,银行也就只用盖一次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16: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谁知道需要长期居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22:0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角画着沵疼惜 发表于 5 小时前
生完去办理是一样的,到时候一起办理isse,银行也就只用盖一次章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