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6
注册时间2009-3-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句话说 分手以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我一直不相信 一直以为可以和前男友做朋友
想不到这样反而害了我 让我更痛苦
原来是我一直放不下 想和他做朋友只是个借口
到头来让自己一直走不出来 一直活在有他的日子里
一直依靠回忆生活 好累好累
刚刚分开的时候还是会给他打电话
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过的好吗
和朋友一聊天 回忆以前我脸上的表情告诉别人我曾经很幸福 很开心
当害怕他过的不好的时候眼泪会不自觉的掉下来 很难受
朋友说 你们已经分开了 他好他坏都已经和你没任何关系了
才发现我和他已经有了距离 已经是没有然后关系的2个人了
就这样断断续续的联系着 发现自己还没从痛苦中走出来
好几个月的折磨 终于让我想明白
原来真的分手以后不要做朋友 这样会让自己放不下 很难让自己走出来
一直告诉自己 其实只不过是他的一个过客
我试着不去联系他 电话 QQ 信息 甚至有人在我面前说到他我会喊停
开始是不好受 可是一个多月下来了 我感觉想他的时间少了很多
听见以前他爱听的音乐也不会流泪了
我真的做到了 我终于把他忘记了
分手以后真的不要做朋友 起码在没走出来之前
舍不得到头来疼的还是自己
我想大声音的告诉你 我终于把你忘记了
就像分手时候你说的 以后我想明白的时候一定会感谢你的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快乐
谢谢你的放弃 让我成熟了 懂事了 我不再恨你了
希望你可以幸福 理想快快实现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