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54|回复: 7

[居留问题] 普拉托居留税递交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4 16: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普拉托地区,我在五月按了手印,然后需要补交居留税,红单要去哪里拿?付完之后,单子是拿居留的时候带去,还是直接去警察局补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4 17: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税拿居留时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4 19: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阿妙 发表于 2017-7-24 18:20
居留税拿居留时带过去

那请问红单子,就是付居留税的那个,要去哪里获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4 20: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小海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那请问红单子,就是付居留税的那个,要去哪里获得?

按手印的时候警察局没给你单子吗?建议你去警察局问问。会不会给你单子。看他们怎么说。有些人说邮局的单子填起来交了不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4 20:2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8133399 发表于 2017-7-24 21:14
按手印的时候警察局没给你单子吗?建议你去警察局问问。会不会给你单子。看他们怎么说。有些人说邮局的单 ...

我按手印的时候,重启居留税这个政策还没正式落实的。后来也是听别人说得,需要补交,具体如何操作又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4 22: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小海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按手印的时候,重启居留税这个政策还没正式落实的。后来也是听别人说得,需要补交,具体如何操作又不知道。

现在都要交。你可以去警察局问问你的居留的情况。我几天前拿的。长期居留更新也要我交100块钱。后来旁边的警察说不用。才没交。如果你是第一次转长期。或者转短期的都要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4 22: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自己去邮局拿的红色单子,然后付掉居留税,拿居留的时候带过去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0 23: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小海 发表于 2017-7-24 21:27:08
我按手印的时候,重启居留税这个政策还没正式落实的。后来也是听别人说得,需要补交,具体如何操作又不知道。

我和你情况一样的 我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弄 上次去警察局 他就说要交五十 但是也没说怎么交 也没给我单子 说的是来信息了去交钱 但是好多人都说不补 信息就不会发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