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0|回复: 5

[生活百科] 狼哥鹤兄请问下手印按下俩个多月现在想回中国半年签工割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3 06:3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鹤兄请问下手印按下俩个多月现在想回中国半年签工割了有没有关系,知道的朋友也告知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07:3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方...有些地方会导致废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08:3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了手印然后过一段时间被警察局重新要求工作合同收入证明的情况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没有任何人担保回国就是安全的,只能看你自己运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08:4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以前了,那时候不严,很多人都是手印一按就割工,老外也不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3 10: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能保证你有事或者没事如果你去年收入达到5825以上没事的机会很大,如果连续几年没有达标还这样做...就谁也不敢担保有事或者没事....靠运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3 10: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