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20|回复: 7

大家好。 谁知道没有身份的可以签工单吗?去那里有报工的谢谢大家告诉我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8 10: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谁知道没有身份的可以签工单吗?去那里有报工的谢谢大家告诉我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11: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护照去警察局就可以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12: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常规,无居留是不可以合法签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8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13: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13: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老板问会计就知道了,用护照和福利卡就可以报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2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居留老板报的签工单不知道是否真假,除非他亲自带你去政府部门才能说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2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先来的前辈有的说出来,以前他们有居留的报工票里,有的老板有交失业部医疗部的税钱,但没有上报养老金部门的税钱,工人不知道,几十年后要领养老金了,政府养老金部门打出来的数目,好多年没有报,他们少了好多养老金收入,这是当年的小老板把工人应报的养老金部门钱吃了,小公司几十年后都关门的多,不知道上哪里找他们理论?!所以小心为上,还好现在电脑时代很难如此做,但还是小心!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