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新闻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淘宝大秀场
查看全部
(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华人街网
»
论坛
›
意大利大家庭
›
意大利你问我答
›
粉花粉鼻子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767
|
回复:
4
粉花粉鼻子痛
[复制链接]
oscar8
oscar8
当前离线
积分
133
注册时间
2014-8-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7-7-13 12: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oscar8 于 2019-8-14 19:07 编辑
请问机油们早上起床鼻子痛还经常流鼻血 打喷嚏有什么好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龙飞凤舞@
龙飞凤舞@
当前离线
积分
3739
注册时间
201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7-7-13 12: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是非常严重了!花粉其实也是过敏性鼻炎!经常性流鼻血最好做个激光!
吃吃下面这个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龙飞凤舞@
龙飞凤舞@
当前离线
积分
3739
注册时间
201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7-7-13 13: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抗过敏药,一个是消炎药,搭配吃效果不错!你最好去做一个皮试,看看对什么过敏,然后离开那个城市,远离过敏原的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oscar8
oscar8
当前离线
积分
133
注册时间
2014-8-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7-7-13 13:0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主要鼻子很痛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了凡清风
了凡清风
当前离线
积分
1010
注册时间
2017-1-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7-7-13 14:0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谢谢主要鼻子很痛
个人建议还是去家庭医生那里看下 毕竟每个人体质不一样 也不是专业学医的 自己身体最重要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闲聊法国
闲聊意大利
意语学习
法国你问我答
最新帖子
昨天 19:49
租一本不是清白居留。 只要不是欠的特别多
昨天 19:49
大家家里宽带多是装什么公司的呀。街友门知
昨天 19:40
小红书 华人会计师广告。 总之就是夸。负责
昨天 19:34
天天卡的wifi装住的那种好用嘛
昨天 19:25
感觉今年当百货cassa的,熟练的好像都两千
昨天 19:17
问下老乡们米兰回国,郑州转机好,还是成都
昨天 19:12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昨天 19:04
请教理发同行一个问题,做离子烫上软化前到
昨天 18:51
modena 边有出租美容证吗
1970-01-01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热门帖子
1074
报失可以不要去警局排队,多个城市现在试行
2858
米兰卖房。现在一家四口。只有一个人上班。
2632
在工厂做工4年,任劳任怨,不多事,管理故
3319
现在没居留被查到就遣返 怎么办 好可怕
2476
餐馆是不是真的都不忙,找工难
1407
想找个美甲师同时还是理发师做老婆,要求都
2199
今天去银行办事,银行主任,到底是开玩笑,
1954
意大利模拟退休养老金 看了看 67岁退休 每
1502
没居留现在难搞 难搞哟
2001
这辆口子麻痹做货不给钱。开工厂的要注意了
最新图片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