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5|回复: 4

[生活百科] 请问大家一下 我已经交了230 弄长期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2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一下 我已经交了230
弄长期居留 。需要还交1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1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2: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2: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4: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30都是多交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